close

正當她在心裡宣示那對她富有重大意義的獨立宣言時,

一陣輕快的搖滾鈴聲打斷了她。

『Hey hey you you I don't like your girlfriend

No way no way I think you need a new one 
 Hey hey you you I could be your girlfriend! ......』《艾薇兒─Girlfriend》

她循著聲音望去,原來是放在桌上的手機響起的鈴聲。

不過...這鈴聲聽起來還真有點耳熟!!

人們常說:有其人必有其鈴聲

她想了想,終於想起了這是她好友的專屬鈴聲

知道了這是好友的專屬鈴聲,她馬上啪噠─啪噠地跑去接起電話。

『喂~是小若嗎?』

『恩...是我,小羽你準備好了嗎?好了的話我在老地方等妳,如果還沒好的話...你要快一點!因為今天是開學日!該不會...妳又忘了吧??』電話另一頭的女聲說道。

『...我沒忘!!知道了啦~在等我15分鐘~先這樣囉!掰掰~』

『沒忘就好!等會見~』

聽到另一頭傳來掛斷的嘟聲,藍羽音按下結束通話鍵。

握著手機,她環顧了一下整潔的屋內

這間房子她也住了有5、6年了吧!

這是她有錢的領養人送她12歲的生日禮物

兩層樓加上一個小閣樓,坐落在離學區不算近也不算遠的地方

雖然藍羽音非常想當面感謝那個人

但,她連他一次面也沒見過,那要怎麼感謝啊!!

聽說...是某種不能說的個人因素

所以,至今他們也只有以電子信件的方式往來

由於無法直接照顧,她從有記憶以來開始,生活起居都由一個人稱"超級保母"的人負責

但...自從她在她國三畢業離開她之後,就再也沒有聽過她的消息了。

藍羽音想了想,自己這些年還真是長大不少呢!

以前,當她看見其他小孩快樂的跟父母手牽手父母,或一個人晚上孤伶伶時

她還會衝回房間躲在棉被裡偷哭呢!

想到這裡,她的嘴角微微彎起一個弧度,振奮起精神

『好!我要繼續努力!今天起我可是大學生了呢!出發~』

發表完無厘頭的宣言後

藍羽音提起掛在椅子上的背包,奪門而出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13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