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......

每天只要一打開來我的部落格

我就好開心喔~~

雖然剛成立不久...沒多少人觀看

可是......今天我上線更新時居然50耶還有到60

想到這我就好開心喔!!

真的

很感謝你們來看我們的部落格

        謝謝你們~

恩......

跟你們分享一下昨天的事好了

話說昨日詩*月媽叫她曬衣服

可是她非常不願意

在她媽咪的壓力施加下...她只好默默瞞著淚水

乖乖去曬衣服

因為她真的很不願意

所以她就邊曬著衣服邊偷偷的開電腦看看她的部落格

就在她看得很開心...手拿衣架要掛上衣服時

「啪~BOOM~~」

衣架不小心打到電燈

電燈就這樣掉了下來~~

之後......

就被臭罵了一頓

(乎~~好險沒發現我偷用電腦~這是秘密喔!噓~~)

所以...

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一件事...

詩*月以後絕對1000/100不是一個"賢妻"

敢娶她的那個人以後日子一定200/100會很難過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 詩*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13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