樊 櫻  我中午在漆黑的電影院中邊吃午餐(吃下去有一堆脂肪還有可能有砷的肯德基)邊看電影  哈利波特6

結論是: 沒有預期的精采ㄟ....    人物內心的情感都沒表現出來(會不會太深奧了?)  

讓我想到某一次悲慘的回憶  當我滿懷期待 大老遠跑去夢時代看《暮光之城》時 想說小說那麼好看

沒想到.......竟然看ㄉ快要睡著!!!!!  ....(氣+泣)    讓我發誓不再看《暮光》ㄉ電影了!!!!

完全失望......       阿~~~ 好想看惡靈古堡喔~~~      

不過 ..    有看到詩月她ㄉ文章的其他人 真的粉抱歉呵!  請請請不要放在心上..  

 詩月也跟我說要跟你們說抱歉        她也累扁了~~ 蠻愉快的 樊☆櫻          掰 祝大家晚安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13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