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晚安或早安

你們好"我是MIX'~詩*月

      今天跟心愛ㄉ櫻成立了我人生中第2個部落格

(第一個是無名 可是 已經被我廢掉ㄌXD)

所以 今天是我非常愉快ㄉ一天

        認識我ㄉ麻吉

     別亂來阿"

這是人家好心收留我的部落格

     不是我的阿~~~~

來日.......很閒ㄉ話

     再做一個我ㄉ部落個給你們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畢

     (剛成立沒多久..還請帥哥美女們多多包涵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13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